苏是

创造充满爱的虚拟世界!
v(◦'ωˉ◦)~♡
目前处于考研期,更新不稳定QAQ
原笔名是乘风沐雨

用现世歌曲打开羡澄/澄羡

最近入了江澄的坑,超级喜欢他(。・ω・。)ノ♡很想写些什么。


  

那么,开始吧!


  

魏无羡与江澄的分道扬镳☀️

可惜不是你

陪我到最后

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

——《可惜不是你》梁静茹

很多羡澄文里看到过的羡羡火葬场追妻☀️

怎么会忘了情

让我丢了你

傻傻的

还以为能够在一起

划过了流星

身边没有你

就算梦实现也没意义

——《拾忆》张翰

同样很多羡羡重生文里看到过的对澄澄的剖白☀️

那些年错过的大雨

那些年错过的爱情

好想告诉你

告诉你我没有忘记

那天晚上满天星星

平行时空下的约定

再一次相遇我会

紧紧抱着你

——《那些年》胡夏

澄澄对羡羡的感觉☀️

如果说你是遥远的星河

耀眼得让人想哭

我是追逐着你的眼眸

总在孤单时候眺望夜空

——《追光者》岑宁儿

永远的云梦双杰的誓言☀️

等到老去那一天

你是否还在我身边

看那些誓言谎言

随往事慢慢飘散

——《一生有你》水木年华

一起长大的约定

那样清晰 拉过勾的我相信

说好要一起旅行

是你如今 唯一坚持的任性

——《蒲公英的约定》周杰伦

“对不起,我食言了”☀️

梦醒蹁跹 有你的画面

温热仍在心底蔓延

混沌流年 谁忘了誓言

一半苦涩一半情深

——《繁花》董贞

姑苏求学时快乐的羡羡和澄澄☀️

你和我曾有满满的羽毛

跳着名为青春的舞蹈

不知道未来

不知道烦恼

不知那些日子

会是那么少

——《好好》五月天

两人互相隐瞒,关于金丹的真相☀️

大家争吵斗嘴好过

胜过笑不出声抱着我

——《你瞒我瞒》陈柏宇

云梦江晚吟的“三毒”☀️

今生至此

像个笑话一样自己都嘲讽

一厢情愿有始无终

——《我的一个道姑朋友》小曲儿

各种同人文中江澄重生被年少魏无羡打动☀️

你的心有一道墙 但我发现一扇窗

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

就算你有一道墙

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

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

——《心墙》郭静

羡羡百鬼反噬后澄澄的回忆☀️

你说美好

和那些经过

你说时间敌不过你我

世界是一个圆

怎么会走散了

那时候最好的我们

有简单勇敢的天真

到现在夜空闪烁

只留下我

一个人看烟火

——《耿耿于怀》王笑文

希望澄澄余生能够有豁达光明的未来☀️

一杯敬明天 一杯敬过往

支撑我的身体 厚重了肩膀

虽然从不相信所谓山高水长

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

——《消愁》毛不易


评论

热度(36)